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和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组织委员来梅考察

更新时间:2017-11-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432

11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常委、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主任古尔夫率70多位委员、会员来梅考察精准扶贫工作等项目。市委书记谭君铁会见考察团一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秘书长张阳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11日,考察团一行前往市政协挂钩帮扶点大埔县青溪镇青华村,实地考察市政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入了解当地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参观大埔县中央红色交通线、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召开座谈会商讨助力精准扶贫事宜,举行捐赠仪式、捐资260万港元用于青华村精准扶贫项目。12日,考察团还前往市职业技术学校和位于梅县区的华银大厦,考察联谊会捐资兴建的港区政协联谊会大楼的建设情况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