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赴香港、深圳 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66

受市政协陈建青主席和叶解春副主席委托,6月5日至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功銮、副主任陈浪滔赴香港、深圳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吴彩华、市政协常委钟浩、王春辉、叶志明、温育青、陈炽裕和市政协委员冯礼见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走访座谈中,黄功銮主任首先向委员们转达了陈建青主席的亲切问候和对委员长期支持家乡建设的诚挚谢意,并通报了市政协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关于筹资兴建“梅州政协连心桥”的有关情况,希望港区政协委员继续秉承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革命老区梅南镇改善交通条件献计出力,踊跃参与“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委员们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认为筹资兴建“梅州政协连心桥”是造福老区苏区人民的好事实事,充分体现了梅州政协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响应市政协的倡议,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为梅州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