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李利平到平远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要求

用足用好资金 有序加快建设

更新时间:2020-10-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553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平远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利平先后实地察看了平远县长岃药业中药饮片自动化生产、平远县医疗养生保健中心一期县中医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平远县政府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李利平指出,平远县要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用足用好资金推动一批补短板、惠民生的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惠及百姓,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要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立足生态发展区建设,依托绿水青山生态资源禀赋,大力推动中医药、康养旅游等大健康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清醒认识全球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优化医疗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励机制,建议统筹全县财政、社会资源建立科学人才保障机制,有力充实医护人力资源,切实提高县域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梅州日报记者傅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