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雁洋公益基金会>

倡议书

更新时间:2013-08-09 作者:市政协 点击:4087

 

 

各位政协委员:

梅州是叶剑英元帅的故乡,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文化厚重。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梅州积极打好“叶帅牌”、念活“山水经”,努力探索山区科学发展新路,全力加快绿色经济崛起。

为更好地缅怀叶剑英元帅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叶帅的崇高思想和高尚品质,表彰奖励对国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人才,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合力共建富庶美丽幸福梅州,在国家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叶选平老主席、叶选宁将军和省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市委、市政府倡议并依法设立了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一直以来,我市广大政协委员热爱家乡、热心公益,展现了良好风采,为梅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期盼,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慷慨解囊,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雁洋公益基金会。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和宣传发动下,雁洋公益基金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并成为推动“一园两特带动一精”发展战略,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的一大特色品牌。

“爱心无远近、公益无大小”,捐赠活动以自愿为原则,数量不限。我们将设立财政专户,并将专款汇总后统一转入雁洋公益基金会专门账户。认捐者可直接到市政协大楼行政科捐款,或将认捐款存入(汇入)账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梅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开户银行:农行梅州分行,账号:44180401040010094;联系人:郭江源,联系电话:0753226151213500120666

美丽梅州,大家共建;公益基金,委员响应!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政协梅州市委员会

一三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