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简报(第18期)

更新时间:2014-04-21 作者:市政协 点击:3882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比照式学习

学习叶帅精神永葆党员本色

 

418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平率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叶剑英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与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征求他们对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机关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到纪念馆参观叶帅生平事迹展览,缅怀叶帅的丰功伟绩,学习其崇高的革命风范。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开展这种比照式学习,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叶帅精神为镜,对照自己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找准差距,切实整改。要学习叶帅为人做事的伟人风范,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深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优良传统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委员、服务群众和自身科学发展的水平,为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