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看望慰问曾德文

各方共筹爱心款7万

更新时间:2017-05-0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995

 

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4月24日报道了大埔县大麻镇青里村现年64岁的曾德文患胃癌,正读大学的独子曾港榕瞒着曾德文真实病情,一人独自挑起全家重担一事。消息见报后,不仅引起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更引起了市政协的关注和重视。

5月4日,受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委托,市政协领导前往梅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曾德文。市政协办公室副调研员丘干达送上了 “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爱心款10000元(其中5000元是助学金),表达了来自我市政协委员的关爱,希望曾港榕能兼顾好学业、学有所成,祝愿曾德文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据了解,曾德文已于日前顺利进行手术,目前病情较稳定,至今其一家共收到爱心款约7万元(含轻松筹所筹善款)。“有不少人不留姓名不留联系方式默默帮助了我们,我们真的不知该如何报答,所以借此机会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说一声谢谢,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曾港榕说。

(记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