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

“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联合梅州日报民生部看望慰问饶志鹏

更新时间:2016-05-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119

 

5月10日,“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联合梅州日报民生部前往梅州市人民医院,回访慰问了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帮助报道过的26岁青年饶志鹏一家,并送上慰问金。

4月18日,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报道了梅县区松源镇的饶志鹏不幸患上急性髓细胞白血病。面对高昂的医疗费,饶志鹏一家陷入了困境。

饶志鹏的遭遇引起了市政协领导的关注和重视。昨日上午,受市政协主席李金元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元星等前往梅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饶志鹏一家,并送上“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爱心款5000元。同时,市政协领导还委托本报民生部负责人将另外的爱心款转交给本报“民生一线”栏目于4月22日、5月5日报道的救助对象罗子龙、黄庭元。此外,4月23日,我市一群奇石爱好者在梅城举行奇石义拍活动,拍卖所得的部分钱款将作为爱心款捐给本报曾报道的救助对象。在昨日的慰问活动中,本报民生部相关负责人也向饶志鹏一家转交了热心石友的爱心款。至目前,饶志鹏一家共筹集到善款7万多元。“目前志鹏的病情略有好转,非常感谢大家。”饶志鹏的父亲饶国添说。

(记者王丽莉 实习生陈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