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关爱慰问救人英雄

更新时间:2015-06-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910

 

S223线丙村水电站附近车祸事件中参与救人的熊婉香、廖群江的英雄事迹,连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昨日,受市政协李金元主席委托,市政协机关领导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熊婉香、廖群江的亲属,送上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善款,表达了来自我市政协委员的关爱。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领导一行先到市妇幼保健院看望了廖群江的妻子和孩子。目前,廖群江仍然昏迷,大家鼓励其妻子要坚强,照顾好自己和宝宝,一起给廖群江最大的精神支持。随后,到熊婉香家中看望了她的家人。她家人表示,近日来有许多好心人通过各种形式前来慰问,希望借助本报“感谢所有好心人”。市政协机关领导表示,广大政协委员希望通过“政协委员爱心之家”平台,向两位英雄表达致敬之情,并与大家一起共同帮助两家人缓解眼前困难。

据悉,“政协委员爱心之家”是市政协为更好地关注民生、履职为民,进一步彰显各级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根据众多市政协委员提议设立的爱心平台。“政协委员爱心之家”重点扶助梅州日报、梅州广播电视台报道的困难群众,资金来源主要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捐赠的爱心款项。

(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