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江北工作室组织开展读书学习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704

        1029日,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江北工作室联合组织委员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学习活动,并到大埔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辉、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温志良受邀参加,江南工作室主任程粉香、江北工作室主任吴东超等参加。

上传1.jpg        在江南工作室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和全省干部大会、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等。委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认真交流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政协委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紧扣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凝聚起助推梅州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传.jpg     会后,委员们前往市政协办公室挂钩帮扶点大埔县青华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到青溪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传递委员们的关怀和温暖,传承乐善好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据悉,本次活动经费由工作室自发组织、委员们自愿捐赠,共筹集善款2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