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举行揭幕仪式

更新时间:2022-07-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338

7月15日,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在梅州数码港(飞翔云)互联网产业园举行揭幕仪式。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陈章良,国家发改委原工会主席屈照林,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杨运敏,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忠豪,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黄西勤,飞翔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榆厚等为工作室揭幕或参加活动。

在揭幕仪式上,李阳春指出,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梅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一个新的突破、新的亮点。希望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更加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调动发挥市、县新阶联的人才、智力汇集优势,以产业发展带动苏区振兴,为推动广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凝聚新力量。

据悉,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是八届市政协对工作室进行优化后设立的第一个工作室,也是第一个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联名申请设立的工作室。工作室办公地点设在飞翔云数码港总部21-22楼,内部设有委员会议室、学习室、洽谈室、交流区和政协委员书屋。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的设立,将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更好的交流和发展平台,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彰显工作室界别特色,更加广泛地团结联系界别委员,拓展委员履职渠道,进一步履行好工作室“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协商监督、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界别群众”的职能,全力助推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