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6-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204

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选址在梅江区江北元城路何柏俊委员领衔创办的创意金山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内。所处区域是梅州市历史文化高地,是客家古建筑核心区、梅城古街和客家特色风味小吃富集地,其区域特性和企业性质都交融了文史工作特色。工作室现有委员36人,设立了会议室、创作室、洽谈室、休息室、文体活动室等5个功能室和作品成果展示区。

该工作室是第一个完成筹建的委员工作室,为首批其他工作室的创设提供了借鉴蓝本。5月中旬完成筹建并试运行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履职活动。期间,市政协各专委会和梅县区、梅江区、丰顺县政协等先后组织相关人员前来观摩考察。5月下旬,市政协文史委先后组织全体委员参观了委员工作室筹建情况,察看了梅江区创意金山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讨论修改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并围绕“创意文化与梅州农产品品牌建设”前往梅江区进行专题视察。

 

主  任:

何柏俊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四三草堂

书画   研究院院长、市工商联常委

副主任:

温文青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梅州市文化广电

新闻出版局局长

张小冰  市档案局调研员

联络员:

叶  洁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民革梅州市委会

专职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