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联络工作委员会>

陈志宁率队走访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

发挥委员自身优势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更新时间:2022-03-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78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联络工委机关全体人员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

陈志宁一行率队先后到访黄敏委员所在的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刘榆厚委员所在的广东飞翔云计算有限公司、谢嘉骆委员所在的梅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邓利芳委员所在的梅州市尚记食品有限公司、程粉香委员所在的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委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向委员通报联络工委今年工作设想,认真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快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专业性和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陈志宁希望,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全市工作重点,大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切实做强、做优、做大;要保持良好的履职状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关注社会福祉,倾听群众呼声,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好群众的代言人;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委员新形象,展示委员新风采。他表示,市政协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支持委员履行职责,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