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联络工作委员会>

肇庆市政协来梅学习考察

更新时间:2022-06-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126

6月16日至17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冼以良率队来梅考察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雁洋镇南福村金柚公园、雁南飞梅县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市政协联络工委委员工作室、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麓湖山余锋光委员工作室,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委员工作室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室创建、日常运行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工作的做法。

考察组对梅州政协创建委员工作室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建立委员工作室,并在运行中不断总结优化,制订委员工作室工作规则,管理制度健全,履职成效显著,社会效益明显,经验值得借鉴。特别是在发挥委员特长、提升履职意识,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关注重点民生等方面,赢得了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形象。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借鉴梅州政协的经验做法,结合肇庆实际,建立完善委员履职平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两地政协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增进友谊,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