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企业界委员到市农商行系统党委开展“助企惠企促发展”座谈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522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企业界委员到市农商行系统党委开展“助企惠企促发展”座谈活动,加强银企沟通,促进银企合作。

市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主任、一级调研员罗伟章,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林硈,市政协常委、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琪,农业和农村委企业界委员,梅州各县(市、区)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等参与活动。

梅州市农商行系统党委书记、梅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卓仲宇表达了对政协委员们的欢迎,详细解读了金融助企惠企促发展政策,并对“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开展答疑解惑,表达了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的愿望。

在场的政协委员们对金融助企惠企促发展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在农业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并由梅州各县(市、区)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

座谈活动为加强银企沟通搭建绿色通道,有效解决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企业界委员们对贷款方面的疑问,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凝心聚力。(梅州日报记者刘滨)